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建功行动 >

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赴泾县会员企业调研

更新时间:2019-12-11 11:15 作者:泾县妇联:李诗意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0
    11月15日,在郑晓燕会长率领下,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一行10人赴泾县对协会会员企业进行考察调研活动。下午,到了泾县,在副县长张素兰、县妇联主席李桂英、宣城市女企协会长袁雪梅等陪同下参观了宫庭木梳文化馆。 
    泾县宫庭竹木工艺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创始人吴国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木梳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木梳协会会长单位,在全国同行业的品牌知名度也位居前列。大家了解了木梳千年文明发展史、木梳养生知识及木梳传统制作工艺,观看了数百种精美梳制品,现场还体验了宫庭木梳的养生妙用,宫庭木梳既是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更是馈赠收藏的精美礼物。
    郑晓燕会长向一直支持和关心我们女企业家的各级领导和妇联娘家表示感谢,强调通过考察调研,感受到女企业家创业尤其是做农业产业的不易和艰辛,深知每个女企业家的创业故事都是一本丰富多彩的书,希望我们女企业家坚定信念,顺应形势,在建业的同时也要关爱自己的身体。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对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促进了解,增加感情,加强女企业家们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企业更加蓬勃的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