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泾县妇联扶贫帮扶工作从细微处做起

更新时间:2019-12-11 11:52 作者:泾县妇联:王萍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2019年10月30日上午,泾县妇联副主席王萍到蔡村镇月亮湾村所联系的5户贫困户开展走访,在与贫困户马云松的老伴章莲子交谈时得知马云松近期因脑梗和高血压在泾县中医院住院。章莲子因为腿脚不方便,也没到医院去过,所以不清楚病情的详细情况。
为了尽快了解马云松的病情,王萍结束走访回到县城,一下车便直奔中医院,在住院部一楼16号病房找到了马云松,看到马云松精神状态良好,这才放下心来。原来,几天前马云松在家出现头昏加重的情况,因为有脑梗的老毛病,于21日到县中医院就诊。经过这几天的住院治疗,病情已好转,今天下午即可办理出院手续。
    王萍一边将购买的慰问品交给马云松,一边叮嘱他出院回家后要多休息,不要再做农活,要多注意饮食,吃清淡一点。马云松对帮扶人能到医院来看望他,很高兴,说:“真要谢谢你,还专门来看我。我现在挂了几天水,头不昏了,好多了,下午就可以回家了。回去先休息好,不做农活了,身体要紧。感谢党的政策好啊,生病住院花的钱都是政府出的呢!”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英在全体职工会议上多次强调:脱贫攻坚不仅要抓大,想办法从单位有限经费中挤出资金认领联系村的扶贫项目,还要抓细,各帮扶人要从细微处体现帮扶的意义,为贫困户多做实事,真正做到用心用情帮扶,聚心聚力攻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