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迎重阳 送健康”义诊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11 15:0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0
    金秋时节,正值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让社区的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10月4日上午,文昌社区妇联组织社区“五常”志愿服务队“仁”志愿小分队及巾帼志愿者在社区门口开展了“迎重阳 送健康”义诊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重阳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提供了免费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助老服务。活动一开始,服务的摊位前便排起了长队,“仁”志愿小分队的志愿者在给老人测量血压的同时还详细了解老人们当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细心嘱咐老人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以便有效地控制血压,保持身体健康。志愿者不仅对季节转换老年病、慢性病高发这一情况,耐心地为老年人讲解养生保健知识,还认真解答老年人提出的健康问题,并为老年人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健康手册、市民文明手册等。
    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每一位到场的老人都得到了满意的服务,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老人的尊敬和关怀,也让志愿者们进一步提高了敬老爱老意识,使传统美德得到传承,营造了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徐秀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