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姚村乡“扶贫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贫困群众献爱心

更新时间:2019-10-21 10:5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7
    10月17日是第6个国家扶贫日。当日,我乡各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多种扶贫走访活动。
    乡妇联、乡团委组织组织志愿者为贫困群众打扫卫生,为他们送去了最贴心的关爱;乡供电所组织看望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更换漏电保护器;乡卫生院开展医疗咨询、免费查体、免费送药活动;各帮扶干部走访看望结对帮扶的贫困老人和学生,宣传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等扶贫举措;乡人社所向群众提供就业政策和技术指导服务,发放企业招工信息、就业扶贫明白纸等。这一系列扶贫活动的开展,形成了最温暖的扶贫合力,壮大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力量,为我乡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