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广德市妇联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女组织组建情况检验主题教育成色

更新时间:2019-10-18 16:50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广德市妇联自9月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抓“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提升“两个覆盖”,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女组织组建情况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色。
    广德是市妇联深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和走访座谈,了解到组建症结主要在于开展组建工作阻力大、妇女群众对妇女组织的依赖程度不大、妇女组织作用发挥不够。进而通过抓组建,提升妇女组织覆盖率;建阵地,为妇委会争取活动场所;建机制,提升妇委会工作水平;抓成效,提升妇委会在两新组织的影响力等四举措着力推进  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组建妇联组织。
    目前,全广德市113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女组织中非公企业妇女组织89个,社会组织妇女组织17个,“四新领域”妇女组织7个,单建62个,联建51个。“两新”组织和“四新领域”中共建25个“妇女之家”、89个“网上妇女之家”和2个“妇女徽家”,覆盖了405家非公企业和38家社会组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