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赴仙霞镇盘樟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更新时间:2019-10-18 17:0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革命先烈,扬红色精神”的理想信念,10月12日上午,宁国市妇联组织退休党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赴仙霞镇盘樟村宁国市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宁国特支教学点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盘樟村中共宁国特支教学点,大家现场观看了视频资料、图片展览和历史实物,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解中共宁国特支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开展革命活动的红色历史。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市妇联党组书记陈燕领誓,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担当的坚定信念。
    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在眼前呈现,一个个鲜活的革命人物在脑海浮现,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在眼前展开。继参烈士陵园党史陈列馆后,宁国市妇联再次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理论有提高、思想有提升、心灵有净化、党性有锤炼,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