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区妇联注重实效领需服务建阵地、扩队伍

更新时间:2019-10-18 17:08 作者:张莉芸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8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进行。区妇联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切实发挥妇联组织在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妇女中的作用,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区妇联注重实效领需服务,走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推进妇联组织建设发展。
    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区妇联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按照“成熟一个、建立一个、活跃一个、覆盖一片”的要求,在女性集聚的民办教育协会幼教专委会(下辖76所民办幼儿园)、民办教育中小学专委会(下辖12所民办中小学校)、民办培训学校专委会(下辖100多所培训学校)建立了妇联组织。在五官科医院、眼科医院等5所民营医院建立了妇联组织。目前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带妇建、妇建助党建”工作有序推进中。截至九月底,全区662个非公经济组织中已建立妇女组织427个;98个社会组织中已建立妇女组织87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妇联组织组建率达68%。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