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爱国主义教育

更新时间:2019-10-18 17:09 作者:旌德县妇联方秀丽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时新时代的磅礴伟力。近日,旌德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分享感受,活动达到了深入学习、沟通交流、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旌德县妇联按照要求,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不断丰富载体,先后开展了巾帼榜样故事宣讲、看望慰问春蕾女童、关爱留守老人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活动,使主题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初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