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广德幸福家庭教育协会走进儿童福利中心开展青春期心理健康讲座

更新时间:2019-10-18 17:10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6
    近日,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广德幸福家庭教育协会组织来自全市部分中小学校的爱心少年与家长志愿者40余人,一起来到儿童福利中心,与孩子们一起听《青春期心理健康讲座》,收看青春期成长教育视频。
    学科教育是中高考的必修课,但性教育是孩子们成长中的必修课。祖祖辈辈谈性色变,现在的科学教育把性教育提上日程。只有正确的了解和认识性知识,女孩子才不会受到性侵,遭遇身心健康的被伤害。课程结束后,协会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唱国歌,国旗拍照,让爱国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与来自社会的关爱传递在儿童福利中心的角角落落。
    此外,来自教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广德幸福家庭教育协会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们还为福利院有心理困惑的孩子们进行了心理辅导。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