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县飞鲤镇开展“关爱留守老人·共建和谐飞鲤”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18 17:1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10月7日是中国传统的重阳佳节,飞鲤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妇联等部门来到敬老院联合开展了“关爱留守老人·共建和谐飞鲤”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来自郎溪县老年戏曲团的志愿者们为留守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戏曲演出;镇计生协会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们为老人包好了饺子;卫生院的医生为老人们进行体检,并提供健康咨询。
    “今天正值重阳佳节,慰问活动的内容很丰富,特别是戏曲演出老人们很喜欢,在热热闹闹、欢声笑语中度过重阳佳节,留守老人们感觉到很温暖。”敬老院院长说道。本次活动受到留守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也践行和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