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舞动新时代,巾帼展风采:“飞泓杯”涛城镇第三届群众广场舞大赛圆满收关

更新时间:2019-12-28 15:5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8
       9月27日下午1点58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共郎溪县涛城镇委员会、涛城镇人民政府、郎溪飞泓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涛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广站、妇联、团委、工会、民生办、卫健办承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飞泓杯”涛城镇第三届群众广场舞大赛拉开帷幕。来自9个村的9支代表队角逐冠军,近400名群众到场观看。
  涛城镇党委书记缪赟,涛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文涛出席大赛。郎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潘峰、县妇联副主席陈月珍、郎溪飞泓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勇飞应邀参加。
  比赛现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舞步,舞出了涛城镇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录像留念。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大赛邀请5名教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地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3名。
  据了解,广场舞这种形式万人同舞,舞动的是健康、活力、自信、魅力。这种群众喜爱的流行健身方式已成为纽带,将不同职业、年龄的广大群众,尤其是妇女姐妹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对于服务妇女姐妹、做好妇女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姐妹们在欢快的舞蹈中跳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舞出人生的精彩。(涛城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