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郎溪县妇联联合建平社区开展清除“牛皮癣”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27 15:0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6
    为了营造一个干净优美的社区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9月24日,郎溪县妇联映山红巾帼志愿分队联合建平社区志愿者,开展对建平社区73号楼的“牛皮癣”进行大清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小铲子、喷壶等工具,采取刮刷、涂抹等办法,大家分工协作,一边喷水,一边用铲子铲除小广告,不给“牛皮癣”留下一点生存的空间。志愿者们顶着太阳,干劲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建平社区73号楼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共铲除涂刷牛皮癣100余处。
    志愿者们在清理“牛皮藓”的同时,还向周边居民发出倡议:一起行动起来,随手清理乱张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73号楼的环境得到了改善,营造了一个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受到居民们一致好评。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