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泾县科商经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27 15:24 作者:泾县科商经信局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县妇联、县创建办《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活动的通知》(泾妇〔2019〕26号)要求,8月28日,科商经信局邀请皖盛律师事务所谢丹律师开展妇女权益保护公益讲座。
     讲座中,谢律师从女性历史地位变迁、妇女权益保护法律体系、婚姻家庭中的权益保护、妇女劳动保护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解答了有关婚姻、家庭财产分割、家庭暴力、劳工维权、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赢得了参会者高度赞扬。
  此次讲座,让大家对妇女维权知识有了新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遇到问题一定要用法律来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增强了我们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水平和能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