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梅渚镇中房村巾帼行动:温情继续,情暖人间

更新时间:2019-09-27 15:4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5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梅渚镇中房村巾帼志愿者开展“温情继续,情暖人间”进入养老院看望中房村居住养老院的五保老人。中房村居住在养老院的五保老人共6名,最大的年龄96岁。96岁老奶奶看到志愿者走到养老院高兴的说:“你们看看,我们村的闺女又来看我们了,我们都在等过节,不为礼物,只为了看到她们”,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礼品和老人家拉拉家常、说说村里的变化,村医为老人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检查并给老人宣传普及基本的医疗知识。
    梅渚镇中房村志愿者服务活动进养老院活动已经开展三年之久,每个佳节都会进入养老院看望老人,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张娜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