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公路局妇委会多举并措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7-12-05 15:4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公路局妇委会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系统女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利用媒体学习。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局妇委会组织系统女职工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新闻媒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直播。
二、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妇委会及时组织学习宣贯。一是利用微信、报纸等刊物,在周一学习会上多次组织集中学习;二是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三是统一十九大学习笔记本。妇委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求女职工认真参加集中学习和自学,并留有痕迹,将学习情况记录下来。
三、组织测试学习。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活动。通过测试,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所学所得,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四、参加培训学习。组织机关科级以上女干部和机关全体女职工分别参加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培训班、党课讲座。
五、通过宣讲学习。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向全体女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