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同建绿色温馨家园,共享清澈碧水蓝天—— 涛城镇巾帼志愿者到长乐村开展“

更新时间:2019-09-11 11:2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0
      长乐铺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验收迎检在即。为进一步推进“十星清洁户”示范片创建工作全面开展,提升广大居民对“十星清洁户”工作的知晓率,推进文明创建美丽乡村建设,营造“妇女同胞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近日,涛城镇巾帼志愿者们积极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活动。
    志愿者分组在长乐中心村和主干道沿线进行宣传。此次活动发放 “十星清洁户”宣传册112份,入户68户,活动覆盖率和宣传影响力效果显著。
    活动的开展让全村的群众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中来,着力引导全村居民讲文明、树新风,把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落实到日常生活和行为中,从自己的小家做起,搞好居住环境卫生,建设舒适健康家庭,家家争做“十星清洁户”,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乡村环境卫生和文明程度逐步提高。(涛城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