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公路局妇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更新时间:2017-12-04 16:4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4日上午,市公路局妇委员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系统女职工参加学习。

袁毓敏主任结合自身学习与女职工交流了体会,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儿童、人民团体、群团组织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会议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了市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大女职工都感觉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促进公路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