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郎溪县新发镇“做新时代智慧家长” 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11 11:3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0
    怎样做一名新时代的智慧家长,为发挥家长在家庭等各方面的示范表率作用,做一名新时代的智慧家长,8月31日下午,新发镇镇、村妇联在北山村委会举办了一场“做新时代智慧家长”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议程进行:
    一是由北山村妇联主席杨扎喜宣读了《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倡议书;
    二是由杨扎喜主席等人现场给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了一条印有妇联标志图案的围裙;参会的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爱的diy之手工月饼制作。
    通过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家庭,是亲情洋溢的幸福港湾,是一个人梦想起航的地方;家庭,是一切教育的第一场所,是美德正气薪火相传的驿站;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社会和谐的坚定基石。(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