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郎溪新发镇花园村广泛宣传“十星清洁户 最美庭院”示范片创建程序

更新时间:2019-09-11 11:4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9
    自“十星清洁户”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广大农村家庭和村民积极响应,把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落实到日常生活和行为中,为促进美丽家园建设、创建文明镇贡献了积极力量。为继续深入扎实地推进此项工作,掀起新的“十星清洁户 最美庭院”创建热潮,近日,花园村妇联发动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广泛开展示范片创建程序宣传:
1、村(社区)级评选。各村(社区)制定“最美家庭·最美庭院”评选方案,在自荐或他荐的基础上,评选出“某某村(社区)最美家庭·最美庭院”。  
2、镇级评选。本镇制定“最美家庭·最美庭院”评选方案,在各村(社区)推荐的基础上, 择优评选出新发镇“最美家庭·最美庭院”。
3、评选要求。以户为单位,所推荐的农户,需填报“最美家庭·最美庭院”申报表以及参评庭院照片2张。
通过程序的宣传,让广大村民积极参与进来,树立先进典型,大力宣传在创建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最美家庭·最美庭院”创建工作在共建最美新发的示范带动作用。(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