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新发镇:敬老爱幼传承美德 人人争当涌现典型

更新时间:2019-09-11 14:4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7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进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以先进典型引导人,以乡风文明倡树社会新风,新发镇妇联联合各村妇联在本村(社区)内开展“好婆婆 好媳妇”推荐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层层推荐的方式,按照孝敬老人、家庭和睦、婆媳关系融洽、邻里团结等评选标准,在广泛宣传发动和推荐的基础上,组织召开村民代表会议,认真做好审核公示,最终在确定的人选当中还将选择更优秀的上报到县妇联,在下一年的“三八”活动上进行表彰,以激励广大妇女争做“好婆婆好媳妇”,争做家庭、社会的好榜样,共同营造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