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宣城市安监局妇委会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7-12-04 09:2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宣城市安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局上下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以学习为动力,争做安全生产“排头兵”,稳步推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组织全员收看十九大会议。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上午9时,市安监局采取收看网上视频直播的方式,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在局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
       二是把握原文逐字逐句往深处学。制定并通报了《中共宣城市安全监管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六个方面内容,采取每周集中学,课下延伸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内涵,
       三是参加活动注入学习新动力。市安监局妇委会积极动员、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家属参与市妇联组织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达120余人次,认真学习十九大知识点、关键点,检测检验学习效果。以考促学,结合新时代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安监干部的职责。
       四是结合实际稳步推动工作落实。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下一步市安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五个强化”着力推进安全监管工作,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采取针对性制度措施,深下去、严起来,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科学发展。强化学习教育。以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为契机,以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理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早谋划好我市危化品安全生产领域明年的工作思路,力争新突破;强化责任落实。理清、明确、压实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监督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职,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继续强化日常“打非治违”工作,完善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形成安全监管的长效机制;针对新时代下的复合监管形势,进一步强化协同作战,深化信息共享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完善安全宣传教育体系、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增强基层和企业一线的日常监管力量等一系列基础性工作,有效提升危化品队伍监管能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