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整治齐发力,创建进行时

更新时间:2019-09-11 17:32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1
    7月4日上午,飞鲤镇文明办、城建办、妇联、团委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创建政治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29人前往集镇对商贸交通秩序进行了集中整治。
    大家对照集镇的问题反馈清单,分组进行整改作业,城建办工作人员负责清理流动摊点,帮助沿街商铺清理门前杂物,劝导商户不要出店经营等;志愿者们负责规范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辆,劝导占道经营的游街商贩移至指定位置经营,并积极向沿街经营户和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引导经营户文明有序经营。不少热心群众受到创建氛围的熏陶,自发参与到创建整治活动中来,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整治效果明显。
    在接下来的创建工作中,飞鲤镇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并号召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支持、参与创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携手共创省级文明示范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