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泾县桃花潭: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援助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9-09-12 08:13 作者:泾县桃花潭镇杨圣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5
       近日,桃花潭镇妇联接到一起家庭纠纷上访,来自我镇龙潭村村民孙玉梅称:她的婆婆动手打孙子,希望妇联可以前去帮忙调解。随后镇妇联联合司法所前往孙玉梅家,了解事发具体情况。经了解后得知,孙玉梅的婆婆已有八十岁,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有两个孙子,被殴打是儿媳带来的孩子,虽有16岁但患有精神残疾。孩子一再忍让这种行为,不料近几次孙玉梅发现婆婆严重打骂孙子。忍无可忍,遂来到镇妇联,希望得到调解。
      针对这起家庭纠纷,桃花潭镇妇联联合司法所对双方进行调解,对打人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孙玉梅的婆婆,虐待儿童属于犯罪,严重时要追究刑事责任。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特别她孙子心智不健全,更要对他关爱。通过教育和劝解,双方矛盾得到化解。孙玉梅的婆婆向媳妇承认自己的错误,知道对待孙子不能以暴力手段,今后保证不再对孙子存有暴力行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