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积极参与灾后环境卫生集中攻坚清理工作

更新时间:2019-08-19 09:3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0
    为加速推进灾区卫生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助力灾区群众尽快恢复生活生产,8月17日,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赴河沥溪街道和南极乡政府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早上7:30,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便在河沥溪街道幸福巷口集结。在街道调度组统一安排下,前往河沥街道蔬菜社区开展清理工作。面对成堆的垃圾,顽固的淤泥,市妇联的同志们克服困难,铁锹撬不动的,就直接用手捡拾;大宗垃圾搬不动的,就全体一起用力搬运,每个人的脸上、身上都沾满了汗水和污泥,周围群众也被妇联女干部的精神所感动,加入到清理工作中来。
    在完成河沥溪街道分配的清理工作任务后,市妇联的同志又马不停蹄地驱车赶赴南极乡政府参与清理工作。南极乡作为本次洪水灾害的重灾区,清理工作任务十分艰巨。接到乡政府分配的清洗工作任务后,市妇联工作人员分工明细,协同作战,将一件件被洪水浸泡的物品、房间清洗干净。夏日的下午,阳光肆虐,汗水模糊了大家的眼睛,湿透了衣服,散落的物品还割破了有些同志的手指,可是能为灾区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大家都觉得值得。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