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阳德社区妇联暑期组织开展“亲子阅读伴成长”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13 16:26 作者:邹海燕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7
     假期是孩子静心阅读的最好时光,也是润化亲情,增加人生智慧的最佳时机。近日,阳德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少年儿童及家长开展了“亲子阅读伴成长”家庭亲子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陪同孩子一起挑选孩子喜爱的书籍,与孩子们坐在一起阅读,碰到难于理解的句子,与孩子一起讨论;读到好词好句,一起分享。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一位家长表示,平时在亲子阅读上做的很少,通过社区举办的亲子共读活动,为他创造了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使亲子感情得到升华,而且也增强了孩子与孩子之间的交流,提高了读书的兴趣。
     今后,社区将持续组织更多的亲子阅读活动,号召更多的家长陪伴孩子阅读,在亲子阅读中感受亲情,体会快乐,养成阅读习惯,体验阅读的魅力。社区举办这个活动,便是希望通过亲子阅读,引领辖区家庭亲子阅读风尚,营造书香家庭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