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巾帼传习走基层“当好标兵 做好榜样 讲好故事”宣讲活动走进涛城镇

更新时间:2019-08-13 16:36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8
     8月5日上午,郎溪县巾帼传习走基层“当好标兵 做好榜样 讲好故事”宣讲活动在涛城镇政府举办。宣讲会上,来自县宣讲团的两位宣讲员带来了深情动人的演讲。     
   《爱的守护者》讲述了涛城镇庆丰村文荣芝一个普通的农家妇女,26年如一日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赵光兵的事迹,用她的真情书写了人间真爱,不仅影响她的孩子,也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心系三尺讲台,甘洒无悔青春》讲述了一名甘洒青春的人民教师柏楠, 用自己的汗水为教师这个职业在教育这片天空上留下最优美的痕迹的事迹。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体现,也充分挖掘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人故事,对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推动好家风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起到积极作用。(涛城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