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宣城市郎溪县: 涛城镇妇联、计生协组织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给远方

更新时间:2019-08-14 08:4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200
    近日,郎溪县涛城镇妇联、计生协组织开展“给远方爸妈写封信”活动,30名留守儿童的信和画带着爱和牵挂飞向了在外务工的父母。
    留守儿童由于和父母异地居住,对于父母的思念与日俱增,为了鼓励孩子们将心里话通过书信表达出来,我镇妇联巾帼创业志愿者和计生协志愿者为每个写信的孩子准备了信纸、画本和一个已经粘贴好邮票的信封。不少留守儿童为父母写信时真情流露,流下思念的泪水。同时他们也借此次机会跟远方的父母分享了最近的生活、学习情况,让父母放心。还有的留守儿童较为年幼,选择用画画的方式来表达。在活动结束后由志愿者统一收好信件送往邮局寄出。
    这是我镇首次组织留守儿童给父母写信,获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同时,涛城镇妇联、计生协也向外出务工的父母发出倡议,希望他们能给孩子更多的陪伴,共同呵护留守儿童的童年时光。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