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绩溪县临溪镇:贫困妇女"两癌”筛查 助力健康扶贫

更新时间:2019-08-14 08:58 作者:章晓云 来源:绩溪县临溪镇 阅读次数:91

 

 近日,绩溪县临溪镇卫计办组织本辖区内的35-64周岁的农村贫困妇女集中开展“两癌”筛查工作。截至当日,该镇已有115名贫困妇女参加了“两癌”筛查活动,筛查出一位乳腺癌患者,并协助其及时参与治疗。

为提高活动知晓率,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妇女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前期,计生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发动宣传,通过上门走访发放通知、张贴公告、微信群、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将免费体检项目以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进行广泛宣传,提高了全镇范围内女性对“两癌”筛查政策的知晓率。下一步,该镇将积极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及时告知检查结果异常对象进行转诊治疗,并对高危人群实施预防性保护措施,提醒目标疾病对象定期去医院进行随访复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