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MORE>>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宝城社区家长学校举办童年期相关讲座

更新时间:2017-10-18 22:4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7

《童年期的依恋关系对成年后儿童亲密关系的影响》主题讲座

 

  小孩教育是现在所有家庭的头等难题,为让辖区居民能够更好地教育小孩,使小孩茁壮成长。9月7日晚19点,宝城社区邀请英国邓迪大学发展心理学病理方向硕士,合肥师范学院心理系讲师,高校心理学讲师,心理治疗师王翼老师为宝城社区居民进行了以《童年期的依恋关系对成年后儿童亲密关系的影响》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王翼老师从儿童的生长期讲起,通过对小孩的童年期的依恋关系建立和小孩成年后与家人的亲密关系的产生等方面展开讲述,通过自身临床实验结论以及实际治疗的患者情况为例,像我们阐述了儿童教育在小孩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同时教授了我们在与小孩相处过程中的一些小技巧和门道。

  讲座结束后,还与在场家长交流了育儿心得,与会居民表示在听了今天的讲座之后,认为自己在日常的孩子教育中应该更多的运用科学方法,这样才能给孩子一个幸福的童年,同时又可以茁壮的成长。

 

 

 

                                 宝城社区妇联

                                                                2017年9月8日